何苹到绵竹市人民医院检查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2021-03-30 14:38: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谭明剑 记者 薛伟光)近日,德阳市副市长何苹,德阳市卫健委主任王宁一行来到绵竹市人民医院,就该院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绵竹市委副书记、市长耿垣合,副市长曾锐,市卫健局党委委员、疾控中心主任刘官文等陪同。

当天,何苹一行先后来到绵竹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一级预检分诊处等进行了检查,询问了医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运行、院感防控、病区管理等情况,仔细听取了医院负责人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何苹要求,医院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强化常态化防控举措,坚决克服厌战松懈思想。要切实抓好发热门诊、预检分诊以及院感防控等工作,发挥好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的“哨点”作用,筑牢医院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要加强对住院患者和陪护人员的管理,落实从严从实管控,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坚决守护好全市百姓的健康安全。

当天,何苹一行还来到绵竹市人民医院第二住院大楼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