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德阳全市老年体育工作如何开展?这场会议明确了方向和任务

2021-03-24 17:31: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3月23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德阳市体育局、德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召开全市老年体育工作座谈会。

会上,德阳市老体协执行主席文彦江通报了2020年老年体育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主要工作任务。德阳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谢贤琴传达“2020年四川省老年体育工作会议暨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会议主要精神。大会开展了座谈交流,重点讨论了在新形势下,探索老年体育工作如何开展,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建议意见,做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规划。

德阳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魏峰出席会议并讲话。近年来,德阳市老年体育工作一直走在全省老年体育工作的前列,多次被评为全省先进,呈现出了红红火火、欣欣向荣的大好局面,老年体育活动丰富多彩,老年体育组织不断完善,体育队伍日益壮大,体育设施不断完善。老年体育是德阳市体育工作的一大亮点、一道风景、一枚闪闪发光的金字招牌。对今后老年体育工作,魏峰指建议: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老年体育活动;要注重把握生活规律,始终坚持科学锻炼;要深化引领树立正确理念,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

德阳市老体协主席王通才对2021年老年体育工作进行了安排,表示要提高认识,更新观念,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年体育工作的责任心和自觉性;要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全面推进全市老年体育的纵深发展;要积极参与,科学组织,采取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老年体育健身赛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