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公布首批“线下七日无理由退货服务”试点商户名单

2021-03-19 09:42: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德菊 记者 古蓉媛)近日,为了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改善消费环境,罗江发起“倡议线下购物七日无理由退货”活动,引发广大线下商家积极响应。经商户自愿承诺,经罗江区市场监管局、罗江区消委会确定罗江7家商户为“线下7日无理由退货服务”的首批试点商户。

罗江区消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将继续按照“自愿承诺、承诺即受约束”的原则,进一步引导实体店经营者根据商品属性和实际经营条件,承诺实行线下购物七日无理由退货。同时,要求参加活动的经营者在营业场所醒目位置公示退货规则,并在销售商品过程中,主动向消费者说明实行无理由退货商品的范围、退货时限、退货条件、退货程序等内容。希望广大实体店经营者积极行动起来,主动承诺,认真践诺,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提振线下消费信心,为罗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首批承诺线下七日无理由退货企业名单:

罗江县杜贤金食品批发超市

德阳市世纪隆商贸有限公司

德阳市盛玛特商贸有限公司

德阳市乐途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罗江分公司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罗江县分公司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罗江分公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