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名厨 “德阳名菜”评选活动开启,等你来报名

2021-03-17 18:44: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旌阳的干锅、绵竹的酒,罗江的豆鸡买起走广汉的兔兔、中江的面,什邡的板鸭来一半……一说起德阳的美食,不少好吃嘴都按耐不住分享的欲望。3月16日,由德阳市商务局牵头主办的2021“味美四川,美味德阳”川派餐饮汇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从16日起,将持续到4月30日,将通过线上线下综合比拼,进行“名菜、名厨、名店、名小吃”评选,最终将依据分数评选出“德阳名菜”前10名,并将推荐到省商务厅,参加“100道天府名菜”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德阳各区市县所有餐饮企业和商户展开,特色菜商家提交相关材料即可网络报名,也可以就近到各区市县商务主管部门报名,或是向德阳餐饮烹饪协会报名并提交资料。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德阳各区市县特色餐饮,塑造德阳餐饮及美食的品牌形象,打造独具风格的餐饮美食文化,形成地域特色鲜明的德阳饮食文化底蕴。同时,积极培育和推广餐饮自主品牌,营造良好的餐饮消费环境,培育新的消费热点,让广大市民在美食营销活动中得到实惠、得到享受的同时,促进德阳餐饮业持续健康发展。

活动期间,还将同步推出“德阳锦鲤”美食抽奖活动、“消费有礼,好运等你”“探店打卡,主播品尝”等子活动,并联动成眉资、重庆等城市媒体及餐饮协会进行积极宣传德阳名菜,交流美食文化;结合网络直播、节目作客等形式,打造“味美德阳”活动品牌,扩大影响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