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政协十五届七次会议隆重开幕

2021-03-15 15:52: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孔继红 记者 薛伟光)3月15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汉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隆重开幕。

据悉,为期两天的会议将听取并审议《政协广汉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广汉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五届六次全体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并补选政协广汉市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2020 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一年来,广汉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在中共广汉市委的领导和德阳市政协的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德阳市委和广汉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广泛团结动员政协委员、各参加单位和各界人士,紧扣广汉市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凝心聚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建设成德同城先行融合区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起步之年。广汉市政协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贯彻落实中共广汉市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以来的重大决策部署为统揽,坚持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聚焦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汉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