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明初心” 市气象局这样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1-03-04 18:05: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3月4日,德阳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

全体妇女职工通过口头讲述及视频观看等方式,用生动故事、真实数据、切身感受说话,突出展示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做出的伟大贡献和取得的宝贵经验,展示了党领导下的妇女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此外,活动还为全体妇女同胞购置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共党史知识问答》等读物,开展“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并充分发挥德阳气象网站、微信、微博媒体作用,精心策划制作具有女性节日特点和部门特色的宣传产品和网络话题,引导妇女同胞抒发新征程新期许,营造暖心向上的舆论氛围。

市气象局有关领导参加活动,向全体妇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美好问候,并充分肯定了市气象局妇女同胞近年来在党的建设、汛期服务、防灾减灾、疫情防控、科技服务、文明单位(城市)建设等领域取得的成绩,激励全体妇女职工充分发挥德阳气象“半边天”作用,为德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李萍 彭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