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问题清单 什邡生态环境局狠抓整改

2021-02-25 18:14: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春节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对什邡市开展了大气帮扶和重点企业专项检查,反馈了什邡市部分企业存在的环境问题。根据反馈问题清单,什邡生态环境局迅速行动,狠抓不懈,切实做好问题整改的工作。

“专家会诊,开单抓药”,针对反馈问题,邀请省环保专家再次进行全面体检,对7家重点企业提出专家整改指导意见;“建档立卡,列出清单”,针对21家企业的60余个环境问题,制定“一厂一策”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并建立整改任务清单,加快推进问题整改;“严格标准,整改销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原则,对照整改任务清单及时开展整改后督查,既注重整改完成率,更重视实际成效,确保问题切实整改到位,完成一个销号一个。

目前,什邡生态环境局已对近一半企业进行了整改后督查,23项整改问题已落实,其余整改项目正有序推进。后期,什邡生态环境局还将持续开展督促跟踪检查,确保整改按时完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