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妻子离家出走 罗江民警调解劝和重归于好

2021-02-25 18:0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罗江区新盛派出所接到市民罗某报警称自己的爱人魏某突然失踪了。电话中,由于报警人罗某情绪异常激动,接警民警立即与其约定地点见面询问核查情况。

当民警驱车赶往约定地点时,罗某情绪仍非常急躁、冲动。在处警民警耐心询问下,罗某陈述了其与妻子存在感情不和的问题,此次是因家庭纠纷导致妻子离家之后就再也联系不上了的情况。罗某一方面担心妻子安危,另一方面也担心家庭破裂。

处置民警一边劝慰罗某,一边在周边开展调查、走访,并联系分局刑侦大队协助寻找。最终当晚,在彭州市将魏某寻回并安全送到家中,罗某这颗悬着心的心终于放下了。处警民警对夫妻二人进行了开导、教育,夫妻二人言归于好。

2月24日下午16时许,罗某将一面印有“为民排忧”字样的锦旗送到了罗江区公安分局新盛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派出所民警将自己的爱人魏某安全寻回。(曹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