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知识产权转让转化有望在全国十二家知交所同步挂牌交易

2021-02-24 11:08: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发挥知识产权支撑引领作用是全面贯彻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2020年,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与成都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德阳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签订《知识产权业务合作协议》,通过推动成都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德阳服务中心落地,实现区域知识产权转移转化和高质量发展。2月23日,合作三方在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

交流会上,三方就共同开展知识产权交易服务、共同推进成德眉资跨区域知识产权价值评估体系建设、打造新型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探索和优化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共同推动产学研融合与校企合作、知识产权大数据展示平台共建共享、共同推动政府出台相关支持政策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就成都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德阳服务中心设立的资质要求、业务来源、业务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就推动成都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德阳服务中心于近期落地达成共识。

成都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李明杨、副总经理郭飞,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经济师李驯宇、四级调研员谢冈东,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总经理姜华等参加交流座谈会。(谭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