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税务举行升国旗仪式 提振精神谱新篇

2021-02-18 17:57: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国家税务总局德阳市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静宜 记者 薛伟光)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德阳税务系统各级机关分别举行了简朴又庄重的升国旗仪式,提振精气神,点燃奋斗之火,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十四五"新挑战。

国家税务总局德阳市旌阳区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

上午九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在场人员身着税装,精神焕发,面对国旗肃穆而立,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和对新一年工作的美好期待。

国家税务总局德阳市罗江区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

2021年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是高质量推进税收信息化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德阳税务建设“四个标兵局”的重要一年。以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勉励德阳税务干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挑战、乘势而上,切实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展现德阳税务新作为、实现新跨越。

国家税务总局广汉市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

“站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更感受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我愿用奋斗发声,真正把心思用在抓工作、促落实上,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服好务。”国家税务总局德阳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负责人谭浩表示。参加升旗仪式的税务干部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升国旗仪式为新的起点,以崭新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全力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勇于担当,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国家税务总局什邡市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

国家税务总局绵竹市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

国家税务总局中江县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

国家税务总局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