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警民同心护平安 居民大年初一送温暖

2021-02-13 10:13: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彬羽 记者 张胤媚)“请你们一定收下我的这点心意,东西不贵重;倒是你们,不管风吹日晒你们始终坚守岗位,为老百姓的事操碎了心,我只能尽些绵薄之力,感谢你们的一直坚守。”2月12日,家住市区的唐奶奶带着牛奶、水果和各种零食等物资来到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孝感派出所,给春节坚守岗位的执勤民警送来温暖。

据了解,唐奶奶今年60余岁,家住东电一生活小区内。因儿子患有精神疾病,无力照顾孙女陈某,让这位老人肩膀上多了一份重担。而孙女今年已有14岁,正处青春叛逆期,家庭矛盾时有激化,唐奶奶是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对于孙女上户,儿子户籍的问题也一直是老人心目中的“石头”。随后,分局孝感派出所民警了解到唐奶奶的情况后,立即组织多部门群策群力,多次前往唐奶奶的家中为其调节家庭矛盾,帮助老人的孙女和儿子解决户籍问题。“我真的很感谢他们,人岁数大了有时候遇事就容易糊涂,还好遇到了派出所的民警们,这份恩情我一直会铭记于心”唐奶奶告诉记者。

2月12日上午10时许,老人将手中这一箱箱承载着群众对公安民警的关心和支持的慰问品交到民警的手中时,老人面含微笑;每年春节,唐奶奶总会用自己的方式给派出所的值班民警们送上新年的祝福,但城北派出所合并到孝泉派出所后,老人还是凭着一路走一路问找到了地址。“无论白天还是夜晚,总是能看到你们在辖区巡逻执勤的身影,哪个地方危险,你们总是会第一时间出现在哪里,时时刻刻为我们保驾护航,祝你们新年快乐。”唐奶奶说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