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举报可疑男子藏果园板房 什邡警方出动抓获西藏警方上网追逃嫌犯

2021-02-01 17:26: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1月31日晚,什邡市公安局师古派出所民警在“护旗一号”行动中,在一处果园的板房内,抓获一名在此躲避的西藏警方上网追逃犯罪嫌疑人。

当日晚21时许,师古派出所值班民警接群众报警,称该镇九里埂村一果园的板房里出现一名可疑男子。接警后,值班所领导唐波立即带领民辅警前往现场。在报警中所指的果园板房内,民警发现一名戴口罩、穿着军大衣的年轻男子正躺在板房床上。经现场盘查和信息核对,民警发现该男子张某某系西藏昌都警方上网追犯罪逃嫌疑人。

据张某某交代,自己之前在西藏昌都打工被骗,后在一超市实施了盗窃等违法犯罪行为。春节临近,张某某从昌都搭乘大货车返回成都,因成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检核身份信息,于是步行从成都火车北站回到什邡,担心被警方抓获不敢回南泉家中,便躲往较为偏僻的九里埂一果园。

目前,警方已将张某某送医院进行核酸等检测,下一步将通知昌都警方办理后续移交等事宜。(张敦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