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窜多个村组“作案” 广汉公安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2021-01-25 17:49: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日前,广汉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破获小汉镇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胡某、王某、刘某,追回被盗现金、烟酒等财物,挽回经济损失20余万元。

入冬以来,广汉市小汉镇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广汉市公安局刑警大队迅速成立专案小组,开展专项打击,专案组在研究案情时发现,小汉镇的多起盗窃案具有串并性,遂列为目标案件专班攻坚。

专案民警联合小汉派出所,于2020年11月23日在城区将其抓获,专案组继续追查,并锁定了了王某、刘某相关人员,历经一个多月, 辗转了德阳、绵阳、三台等地,遂将王某、刘某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胡某多次窜至广汉市小汉镇严石村、新光村等地实施入室盗窃,并将所盗取的烟酒、手表、三轮车等财物以明显低于市场价值的价格卖予王某、刘某。专案组此次行动为受害人挽回了全部的经济损失,同时敦促犯罪嫌疑人退赔。

目前,涉案人员已被广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处理,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