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倾听民意 旌阳公安召开警民恳谈会

2021-01-08 18:07: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顺应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新期待、新要求,促进警民关系良好局面,1月8日下午,旌阳区公安分局举行警民恳谈会,邀请旌阳区公安分局警风警纪监督员和媒体代表一行参加活动、建言献策。

活动现场,与会代表一行前往旌阳区公安分局勤务指挥室详细了解了当前接出警平台的建设和使用情况。随后听取了旌阳区公安分局负责人关于旌阳公安2020年在疫情防控、维护社会治安、打击违法犯罪、服务群众、矛盾纠纷化解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代表一行对旌阳公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同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治安防控、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旌阳公安负责人还对此作了详尽的解答并进行记录。

此次警民恳谈会的召开,使辖区群众对公安工作更加了解,拉近了民警与群众的距离,加深了警民之间的情感交流。接下来,旌阳区公安分局还将采取多种形式,继续从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入手,加大对辖区的治安防范力度,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让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上升到一个新高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