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街上巡逻 仅一天内揪出4名吸毒人员

2020-11-20 11:38: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高小敏 记者 张胤媚)近日,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旌阳派出所民警在开展日常巡逻时,一天之内挡获袁某等4名吸毒人员。目前,袁某等4人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据民警介绍,11月12日,该所民警按照工作安排,在市区长江西路进行日常巡逻时,在街上发现一男一女形迹可疑,遂将两人拦下并进行盘查。“这一男一女当时看见我们巡逻的民警时非常慌张,我们就对他们进行盘问,结果他们回答问题时吞吞吐吐,话都说不清楚,而且精神状态也不正常。”民警说。随后,民警将这二人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核查,经查,二人分别是简某、姚某,在对二人进行尿检后,结果为毒品阳性反应。面对确凿证据,二人承认前一日在市区太行山路某小区出租屋内吸食过毒品。

当天下午,另一组民警在街面巡查时,又挡获了一男一女,情况与简某和姚某相似,经核实,二人分别是袁某、周某,二人尿检结果也均呈毒品阳性反应,其交待他们前不久在市区东山北巷某小区住房内吸食了毒品。

旌阳区公安分局民警表示,目前,以上4人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我们将持续严查严打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加强街面巡查力度,决不姑息任何涉毒人员。”民警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