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广汉·面对面 服务群众心贴心

2020-11-19 16:14: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珂颖)“‘清廉广汉’建设,我们老百姓怎么参与其中呢?”“如果有了问题、线索,该咋个举报?麻不麻烦?”……

2020年11月17日上午10:30分左右,《清廉广汉·面对面》电台直播节目播出还不到半小时,打进直播间的热线电话就一个接着一个。

“大家可以在平时的工作、办事过程中对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监督,如果发现了问题,可以拨打12388进行举报,也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清廉广汉’建设,献计献策,提出你们宝贵的意见。”

“目前,我们主要开通了四种举报渠道,第一是来信,第二是来访,第三是来电,第四是网络……”

在直播节目现场的广汉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云杰对主持人和听众朋友的提问进行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清廉广汉”建设实效,更好地搭建起市民群众与政府部门间的沟通桥梁,同时发挥好新闻媒体的监督作用,广汉市纪委监委与广汉市融媒体中心、FM97.4广汉广播电视台综合频率开设了《清廉广汉·面对面》的电台直播节目。同时,该直播栏目还开通微信直播平台,市民群众可通过互动平台观看视频直播,发送语音和文字在线咨询问题。

“该栏目每周二上午10:05分在FM97.4广汉广播电视台综合频率准时与听众见面,每期节目邀请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做客直播间,对市民群众关心关注的医疗卫生、教育就业、市政建设、道路交通等民生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广汉市纪委监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了栏目内容。

“《清廉广汉·面对面》电台直播栏目是通过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监督作用,切实回应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市纪委监委开展监督执纪提供和收集问题线索,让党和政府在服务人民群众方面实现真正的面对面、心贴心。热烈地欢迎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直播节目进行互动。”广汉市融媒体中心主任陈敏说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