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德阳市第六届三对三篮球挑战赛精彩开赛

2020-10-30 17:54: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在德阳市广泛开展,弘扬篮球运动文化,提高广大篮球爱好者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水平,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倡导健身理念,10月28日晚,2020年德阳市第六届劲浪体育龙门制霸“成德眉资体育同城化发展”三对三篮球挑战赛暨贝壳社区篮球赛(德阳赛区)在体育中心开赛。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及各个行业(社区)篮球爱好者44余支男女组别球队参赛。

本次3V3篮球联赛充分利用街头空间和夜间时段,通过开展街头篮球赛活动,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发动和引导市民自觉参加各种体育健身活动,促进城际资源整合和创新,带动全民健身,同时也为了让大家能零距离体验3V3篮球的热情。本次联赛男子公开组共设置8个小组,女子公开组设两个小组,每个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直至决赛角逐最后各个组别的冠、亚、季军。

“比赛现场很精彩,看到大家活力十足的运动,我也准备周末和朋友们约一场球赛。”市民张兴直言,自己被场上选手勾起了球瘾。

德阳市三对三篮球联赛已连续举办多届,现成为了德阳本地篮球爱好者参与和展示的舞台,充分践行了“普及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全民健身国家战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