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发展集团荣获“清廉德阳 共建共享”德阳市首届清廉主题微视频大赛三等奖

2020-10-30 16:10: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怡航 记者 张胤媚)为进一步在德阳发展集团内构建“清和助发展,一廉方始终”的廉洁文化氛围,形成全面从严治党整体合力,全力助推“清廉德阳”建设。近日,德阳发展集团围绕“六稳”“六保”工作,强化疫情防控、粮食安全、防汛防灾、工程招投标、安全生产、砂石治理、创城保障、作风整顿等重点环节、重点领域督查24次,发现问题51个,整改问题51个,对不正确履职的责任单位、责任人发出通报1期。

德阳发展集团聚焦“清廉工程”建设,以项目工程管理为题材精心编创的《我清心更轻家更亲》视频作品参与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的“清廉德阳 共建共享”德阳市首届清廉主题微视频大赛。近日大赛评选结果揭晓,该原创主题清廉作品从123件作品中脱颖而出,经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综合评定三轮评选,最终获得总分第5名,荣获三等奖。据悉,该视频近期将在全市公开展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