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干部大会

2020-10-29 11:24: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赵尔玉 记者 薛伟光)10月28日下午,德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干部大会。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田文,德阳市政府副市长袁华兵出席会议。省厅人事处处长陈军华主持会议。

会上,省厅人事处陈军华处长代表厅党组宣布了德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任免决定,叶科任德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斌不再担任德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谢斌深情回顾了在德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年来的工作历程和发展变化,表示坚决拥护省厅党组和德阳市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感谢组织的培养与信任以及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的鼓励与支持,会时刻关注并一如既往地支持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

叶科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将与班子成员一道,带领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在全市工作大局中谋划和推动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再上台阶、再创佳绩。

袁华兵代表德阳市政府对省自然资源厅一直以来给予德阳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谢斌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叶科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叶科担任德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是经省厅党组和德阳市委、市政府充分酝酿、慎重决定的,大家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组织的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积极拥护班子工作。

袁华兵强调,在德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自然资源厅的直接指导下,谢斌为全市自然资源工作倾注了大量心血,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在以叶科为班长的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班子的带领下,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致、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奋力推进全市自然资源管理各项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用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德阳市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入推动成德同城化、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田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谢斌在德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工作成绩。他强调,这次德阳市局党组主要领导的调整,是厅党组和德阳市委根据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厅党组对德阳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希望大家统一思想,全力支持班子的工作;同时,叶科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改革创新,尽快适应新岗位要求,尽快适应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新要求,与班子成员一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努力推动德阳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田文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方向,以最鲜明的态度贯彻新要求,担当新使命;二是要坚持精准定位,以最振奋的精神服务大局,保障发展;三是要坚持党管干部,以最坚强的党性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四是要坚持廉洁从政,以最严实的作风做好自律,守住底线。希望德阳市自然资源系统在以叶科为班长的局班子带领下坚守初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齐心协力,推动德阳自然资源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