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气象局赴阿坝县落实援藏对口帮扶工作

2020-10-27 17:40: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萍 记者 张胤媚)10月的阿坝县,银装素裹,白雪皑皑,德阳市气象局一直心系雪域高原对口帮扶的阿坝县气象局。近日,德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勃率队前往阿坝县气象局慰问高原基层气象干部职工,落实援藏对口帮扶具体工作。

德阳市气象局邓勃局长一行与阿坝州、县气象局同仁座谈

 

德阳市气象局为阿坝县气象局捐赠对口帮扶资金

在阿坝县气象局,邓勃一行查看了台站基础设施、业务平台建设情况,慰问了该局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高原县局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开展了对口帮扶工作及支部共建工作座谈,并代表市气象局党组捐赠对口帮扶资金5万元。邓勃高度评价了阿坝州“海拔高,追求更高;风雪强,斗志更强”的气象人精神和“坚守高原,默默奉献”的阿坝县气象人精神,表示将继续加强与阿坝县气象局的精神文明建设、党的建设等结对共建工作,实现气象业务与精神文明建设和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为推进四川气象事业的高质量发量贡献力量。

德阳市气象局与阿坝县气象局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阿坝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斌代表州气象局党组感谢了德阳市气象局的兄弟情谊,肯定评价了近年来德阳市气象业务、党建、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激励阿坝县气象局要把握机遇,加强交流,主动学习,奋勇追赶,缩小与内地兄弟市州气象局及县气象局的差距。

德阳市气象局邓勃局长一行查看阿坝县气象局测场搬迁新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