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吸毒又贩毒 旌阳公安将其抓获

2020-10-27 16:12: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彬羽 记者 张胤媚)近日,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禁毒大队破获了一起贩卖毒品案,并查获毒品冰毒疑似物2.1克,毒品麻古疑似物0.2克,目前犯罪嫌疑人左某林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今年10月份,旌阳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在查处一起涉毒治安案件中,发现德阳男子左某林可能涉嫌贩毒犯罪。“据吸毒人员吸食供述,自己吸食的毒品是从一个名叫左某林的男子处购买的,而左某林是该吸毒人员通过朋友圈认识的,当时听说左某林的货源渠道广,便私下与其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以后的毒品交易,满足自己对吸食毒品的需求。”一名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在经过数次交易后,双方都尝到了‘甜头‘,并相约10月17日下午15时,在德阳市区电信广场一厕所旁见面,我们决定见机行事,顺藤摸瓜,组织对左某开展抓捕。”

在掌握了情况后,办案民警立即对电信广场周边展开蹲点和布控。10月17日下午15时,嫌疑人左某林开着一辆黑色轿车按时来到交易地点,当左某林下车关上车门后,办案民警立即上前实施抓捕;将左某林控制后,民警在其左侧白色衣袋,右侧上衣包内搜出5袋毒品疑似物,其中毒品冰毒疑似物2.1克,毒品麻古疑似物0.2克;民警还从左某林的手机内,查获大量的毒品交易记录。

经查,犯罪嫌疑人左某林(28岁)是德阳本地人,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自己开始吸食毒品,并迷恋上那种“飘飘欲仙的”感觉,在吸食过程中也认识到了很多喜欢吸毒的“志同道合”的“朋友们”;随后,左某林想到了贩卖毒品的“生财之道”,走上了以贩养吸的犯罪道路,在为吸毒人员提供所需的毒品的同时,赚了钱再满足自己对毒品的需求。

目前,犯罪嫌人左某林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