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开展重阳节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2020-10-26 18:01: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谭雪 记者 张胤媚)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10月25日,由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协办的两场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在旌阳区双东镇青山村七组和中国和海景区同时展开。

在旌阳区双东镇青山村七组,由德阳市龙升民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德阳俊成轮胎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锦鸿高科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和部分爱心人士组成的联合慰问团正在开展“情暖重阳爱是陪伴”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

在旌阳区德新镇和海园区内万和广场,2000余位老人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正在参加由德阳市旌阳区德新镇五星村村委会主办,中国和海、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德阳市新型农业农村人士联谊会协办的“敬天下老人,扬传统美德”重阳圆桌宴。

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总经理姜华表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过去,每一位老人都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挥洒了辛勤的汗水,做出了积极地贡献;如今,他们又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为家乡的建设、后辈的成长发挥余光余热。每一位老人都值得我们敬重和赞誉,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过去他养我们小,今天我们一定要供他们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