猖狂 德阳一男子占道停车 气焰嚣张还威胁交警

2020-10-23 18:01: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赵彬羽 曾可嘉 记者 张胤媚)近日,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查处了一起妨害公务案,涉案人员江富(化名)占用行车道停车卸货,不但不听交警劝阻、拒绝挪车,还对交警实施辱骂推搡,目前,江富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据旌阳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介绍,近日,该大队两名交警在对辖区进行道路巡查时,在阿里山街看见一辆大货车长时间停放在机动车道上。“因为那条道路是双向单车道,该车驾驶员当时直接就占用了一条机动车道,导致占用车道的车辆必须借道逆行过去,也给对向车道的车辆造成不便,容易引起道路堵塞甚至诱发交通事故。”交警说。

随后,两名交警便到占道车辆旁查看情况,看见该车正在卸货,有工作人员将车上的货物搬进旁边的建材城里面,现场还有两名城管人员也正在对搬运人员进行劝导,让他们将车开进建材城内卸货,不要占用道路卸货。交警立即找来卸货的建材商负责人,要求其立即移车,该负责人则表示驾驶员过来后就马上处理。“我们在现场等了一会,该车驾驶员却一直没有现身,我们就去查看车牌,想通过车牌号查找驾驶员让他们前来移车。”正当交警查询之际,一名自称是该车驾驶员的中年男子从建材城内冲了出来,情绪十分激动,指着交警大声吼叫道:“你们要干什么?”。

“他当时以为我们在开罚单,我告知他正在查询他的电话号码,让他立即来移车,并没有开具罚单,但他根本不听。”交警说,“我们再次要求该男子立即将车开走或者移到建材城里面卸货,他却执意拒绝,就是为了图方便,嫌移车麻烦。”一旁过路的市民见状也前来劝阻该男子,可他对别人的劝说置若罔闻。

交警随即对其进行口头警告,可该驾驶员却更加激动,不仅上前推搡交警,还威胁道:“随便你们要怎样,我今天要捅死几个。”见该男子拒不配合执法,且很不理智,交警立即将其控制并送往辖区派出所进行调查。

旌阳区公安分局民警表示,目前,该男子江富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