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顺庆区法院到旌阳区法院考察交流

2020-10-13 15:20: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0月10日,南充市顺庆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邹九九等一行7人到德阳市旌阳区法院考察交流。旌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春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邹九九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旌阳区法院24小时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律师调解工作室、公证参与诉讼辅助事务中心、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执行事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安防监控中心、未成年人与家事审判法庭、图书馆等场所,并详细了解家事案件审判改革,繁简分流及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工作方面的创新举措。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邹九九院长一行观看了旌阳区法院工作专题片,旌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春林简要介绍了该院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办案数量、案件质效等概况;详细介绍了旌阳区法院信息化建设、审判质效管理、执行工作改革、案件繁简分流改革等方面的创新举措。

邹九九院长充分赞赏旌阳区法院多元化矛盾纠纷解决机制的运行成效和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的建设成果,并希望两地法院今后在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谋发展,共同推进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黄理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