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士纪念日 绵竹公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0-10-01 11:02: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深化政治建警,9月30日,在烈士纪念日当天,绵竹市公安局围绕“敬先烈、爱英模、祝祖国”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

每思祖国金汤固,常忆英雄铁甲寒。在烈士纪念碑前,各党支部民、辅警代表40余人前往悼念,深切缅怀为建立新中国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寄托哀思、传承遗志。全体人员脱帽肃立默哀,缓步绕碑一周,敬献花束祭奠先烈。

没有人生而无畏,只是有人选择英勇。在执勤卡点上,该局党委代表为二级英雄模范陈涛等英模代表,以及最基层的执勤人员们送去“爱心面”,以吃面条,喻义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此次公祭活动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参与祭奠的民辅警代表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提振全体精神气,凝聚队伍向心力,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增强全警牢记初心、坚守岗位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一流的公安业绩告慰革命英灵。(余佳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