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前夕罗江公安系统集中看望慰问贫困户

2020-09-30 16:22: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国庆、中秋节日临近之际,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确保能让贫困户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9月25日以来,罗江区公安分局精心策划,全警动员,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并为贫困户送上慰问物资和节日祝福。

罗江区公安分局帮扶干部共帮扶鄢家、金山、白马关、调元、略坪5个镇9个村438户贫困户。慰问中,帮扶干部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拉家常,充分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今年前三季度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他们近期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传达、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并为他们送上面粉、大米、月饼等节日慰问品,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慰问过程中,帮扶干部还积极帮助贫困户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以购代扶,切实为贫困户解决实际难题。

此次罗江区公安分局共走访慰问贫困户438户,送上慰问物资价值4.4万余元,确保了贫困户在节日期间生活物资更加充足。(郑全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