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展风采 旌阳区法院举办“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2020-09-30 15:34: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黄理科 记者 薛伟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激发法院干警爱国情怀,传承革命先烈奋斗精神,铭记法院人的初心和使命,9月29日,旌阳区法院举办“喜迎新中国成立71周年演讲比赛”,此次活动共计100余名干警参加。

参赛的8名选手以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讲述了法院审判执行、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点滴工作中的所思所感,以小人物承载大情怀、以小故事阐释大道理。既有生活中的成长与困惑,又有工作中的坚守与执着;既有审判的责任与担当,又有执行的艰辛与收获;既有扶贫路上的坚守初心,又有疫情防控中的风雨无阻;真实感人的故事、饱含激情的演讲,充分展现了旌阳区法院干警公平正义、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和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认真聆听并打分,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此次演讲比赛的圆满举办,凸显了旌阳区法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情怀,也将激励该院干警继续努力前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