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发改委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成都农交所德阳所

2020-09-29 11:09: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谭雪 记者 张胤媚)9月28日,成都市发改委党建引领服务同城化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成都农交所德阳所。

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总经理姜华从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成立背景、体系建设、业务范围、交易规模、业务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德阳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的建设情况,并就成都农交所德阳所首创的闲置农房使用权流转“三书模式”及“政+企+银+交+担+保”生态商业闭环模式运用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成都市发改委机关党委书记杨磊表示,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作为成德同城化发展首批落地项目,不负期待,较好地完成了德阳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体系建设,为促进成德两地同城化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直以来,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部署为方向,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持发展共促,加强产业合作协同;坚持平台共用,加强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平台共建共享功能。下一步,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将更好服务中心大局,助力成德同城化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