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消费节德阳名优特产品签订意向协议300余万元

2020-09-28 18:07: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9月25日,由重庆市渝北区商务委员会、德阳市商务局等四川6地商务部门主办的重庆市渝北区2020金秋消费季启动仪式暨川渝两地消费节,在渝北区人民政府广场盛大开幕。

本次展示会按照“德阳造”产品在重庆市场的占有率、特色商品进超市的思路,采取“1+1”模式组展办展。展会设立了“1个主展区”,中江挂面、麻仔、道泉老坛酸菜、万风粮油等11家德阳企业集聚在一起集中展示。参展产品内容各具特色,囊括德阳五县两区的特色休闲、生活食品等几十种品类,涵盖范围广泛。

展会现场,中江挂面、四川道泉老坛酸菜有限公司等德阳4家企业与重庆新光天地百货达成入驻意向,迈出了德阳市名优特产品入驻重庆著名商圈的第一步。

展销会上,德阳参展企业采取线上线下同时展销方式,工作人员通过网上直播为参展企业带货,拓展渠道;德阳造产品现场销售也十分火爆,中江万凤粮油系列产品几度抢够断货,什邡麻仔糖果购买者络绎不绝,中江年丰系列菜籽油被市民一箱箱扛回家,德阳造产品深得山城人民的喜爱。3天展会期间,德阳市11家参展企业现场成交额达10余万元,签订意向协议近300多万元,有力拓展了德阳名优特色产品进入重庆市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