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项目路演同台竞技角逐2020  CITC创业大赛西南赛区德阳总决赛

2020-09-28 10:04: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9月27日,2020 CITC 创业大赛西南赛区德阳总决赛暨德阳双创活动在德阳市旌阳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四川谊诺维新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由德阳市科技局、旌阳区经科局、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德阳)支持。

CITC是国内“跨界科技创新”领域品牌活动之一,由网易数字产业事业部发起,德阳市作为今年的分赛区积极参与其中。2020ITC全面拥抱产业创新,以科技的力量助力数字化经济。大赛发起方希望通过CITC汇聚国内外各领域的科技创新实践者,关注科技创新的部门、企业、投资人、学者、媒体等围绕产业创新主题搭建一个碰撞思想、跨界交流、深化合作的平台。

本次比赛分为项目介绍、评委提问、评委打分三个环节,每位参赛代表介绍项目时间10分钟,评委提问打分3分钟。路演中,各参赛代表依次登台亮相,对项目进行阐述,评委根据“创新性、团队构成、商业模式、市场竞争力、运营数据”五个维度打分。

四川高润德生物技术公司是生物药剂产品生产销售企业,此次公司带来的路演项目是涉及医药科技——新型冠状病毒快速诊断试剂盒。项目产品优势明显、符合当下形势,市场前景广阔,受到评委们的高度评价。德阳一铭科技发展公司此次路演项目为高浓度氨氮废水处理技术,通过低污染、低成本、易操作、高效率的方式处理天然气废水。除了精彩的项目路演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黑科技展区和金融机构服务区,供投资者和企业代表参观了解。

经过激烈角逐,德阳市一铭机械厂的参赛项目——高浓度氨氮废水处理技术获得冠军;四川高润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参赛项目——医药科技获得亚军;爱友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参赛项目——国内航空飞行研学教育新体验获得季军。

比赛的前三甲将代表德阳赛区入围2020CITC•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受疫情影响,今年CITC的全国总决赛将采取线上路演的形式进行,主办方会将把各分赛区前三甲的路演视频提交至大赛组委会,由网易专家及全国一流投资机构负责人进行评选,最终决出全国的冠亚季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