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举办艺术大家叶毓山叶毓中艺术作品分享会

2020-09-27 17:13: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宋开文)9月25日,西部文艺创作研究院、叶毓山叶毓中艺术研究中心、德阳诗联、旌城书画院、德阳市散文学会举办“庆国庆·迎中秋——艺术大家叶毓山叶毓中艺术作品分享会”在德阳举行,70余位德阳作家、艺术家出席,演绎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分享会上,“二叶”研究中心主任、省散文学会副会长、德阳市散文学会会长钟跃进致辞。西部文艺创作研究院院长詹仕华、德阳市诗词楹联学会副会长周道模分别致辞并激情朗诵诗词作品。与会的作家、艺术家们纷纷登台,或引吭高歌,或吟咏诗词,或表演戏曲,尽皆专业而精湛,一时万花竞放,异彩纷呈,引来阵阵掌声喝彩声。

分享会还展示了德阳本土艺术家创作、长达15米的“二叶”家乡柏隆古镇民俗风情作品。若干帧生动逼真、极具生活气息的画面,构成一幅具有相当艺术价值的德阳版“清明上河图”,观摩者争相合影留念。

叶毓山、叫毓中兄弟二人为中国当代雕塑界泰斗级大师,四川德阳人。创作有《毛主席全身雕像》、《遵义红军烈士纪念碑》、《歌乐山烈士纪念碑》等广为人知的艺术作品。(摄影:詹仕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