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德阳市委调研组、绵阳市游仙区农村产权体系建设考察团一行到成都农交所德阳所调研、考察

2020-09-23 15:15: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谭雪 记者 张胤媚)9月22日,农工党德阳市委调研组,绵阳市游仙区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魏城镇农村产权体系建设考察团一行到成都农交所德阳所调研、考察。

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总经理姜华从“为什么要建立农村产权交易所、谁来建立农村产权交易所、农村产权交易所怎么运作、谁来监督农村产权交易所、农村产权交易所的战略合作伙伴有哪些”五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构建农村产权交易所,并根据自身经验,分享了做好农村产权交易工作的心得体会,并结合绵阳市游仙区融合发展试验区及魏城镇实际,对当地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体系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姜华针对农工党德阳市委调研组一行的调研课题从农村产权流转交易角度给出意见、建议,并为农工党德阳市委调研组一行推荐了全市范围内优质涉农文旅项目,供农工党德阳市委调研组实地考察、调研。

农工党德阳市委调研组,绵阳市游仙区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魏城镇农村产权体系建设考察团一行对成都农交所德阳所自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绵阳市游仙区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魏城镇农村产权体系建设考察团一行希望通过与成都农交所德阳所进一步加强联系,为当地农村产权体系建设谋局布阵。

中国乡建院四川项目协调人、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乡村规划中心主任何军参加交流会,并介绍了中国乡建院“一二三四镇域乡村振兴模式”,就综合性合作社、联合社体系支撑集体产权交易和小镇升级等方面作重点阐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