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警方抓获一外省跨境赌博案上网逃犯

2020-09-21 15:39: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古蓉媛)近日,什邡市公安局多警种协同,成功抓获一名外省跨境赌博案件在逃人员。

9月10日,什邡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接上级业务主管部门通知,要求迅速配合协助安徽合肥警方抓捕一名涉嫌跨境赌博案件在逃人员李某。接通知后,出入境管理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开展相关工作。9月11日下午,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与马祖派出所密切协同,在马祖镇成功将其抓获。

经查,2020年2月,李某在境外参与安徽合肥警方侦办的一起境外赌博案,在明知该赌博网站为非法赌博网站后,仍在该网站从事客服代理,接待赌客投诉等非法业务。据李某落网后供述,8月下旬从国外返回国内后,李某在福建被隔离14日,返回四川后居家隔离7日,居家隔离期刚满即被警方抓获归案。

9月12日,什邡警方将网上在逃人员李某移案件侦办单位安徽合肥警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