瘾君子将冰毒藏身红包 见警察慌张反手扔红包“露了馅儿”

2020-09-14 16:47: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手里拿的红包居然反手就扔掉,里面肯定有古怪......”近日,广汉市公安局民警在巡逻时就遇到了这“反操作”的一幕。

当晚,广汉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南昌路四段46号附近时,发现一对男女形迹可疑,便立即上前出示相关证件并对其进行询问、盘查。这时,男子悄悄从包里摸出什么东西,随手就往路边将其扔掉,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是一个“红包”,而“红包”里装的竟是疑似冰毒可疑物质。随后,民警在女子周围也相继发现两个被扔掉的“红包”,里面装的同样是疑似冰毒可疑物质。目前这两名人员因吸毒和非法持有毒品被广汉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当前,广汉正在开展“旌城扫毒百日攻坚”第八次集中清查整治行动。此次行动以复杂场所“大清查”、 组织设卡“大盘查”、 街面控制“大巡逻”等方式,对广汉娱乐场所、酒店以及重点路段、区域进行集中清查。当晚,广汉公安共出动警力560余人次,出动车辆220余台次,共抓获违法犯罪人员59人,破获涉毒刑事案件10件,查处涉毒治安案件40件。检查出租屋402间,盘查可疑人员647人,盘查可疑车辆260辆,查处违规场所41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