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112名市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2020-09-11 22:02: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9月11日,德阳市政府举行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112名市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依法向宪法宣誓。

宣誓人面向国旗,同唱国歌。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庄重领誓,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右手举拳,跟诵誓词。 此次宪法宣誓仪式由德阳市政府主办,德阳市人社局承办,旨在进一步激励和教育市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

德阳市政府副市长李成金要求,宣誓人要不忘初心、铭记誓言、依宪履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忠于宪法,坚持依法行政,着力构建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良序;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提高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公仆,用实际行动兑现自己的诺言;要以宪法宣誓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蜀兴川的重要指示,坚持以新思想引领发展方向,以新发展理念统揽工作全局,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的历史机遇,为德阳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