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前 旌阳区文体旅局看望慰问帮扶群众

2020-09-11 17:43: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陈倩 记者 古蓉媛)9月10日上午,德阳市旌阳区文体旅局全体帮扶干部来到旌阳区双东镇翻身村、东美村开展中秋节前入户帮扶活动,为87户脱贫户送去月饼、大米和洗衣粉等节日慰问物资,表达帮扶干部的“亲情”、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之情。

随后,旌阳区文体旅局全体帮扶干部来到各自的帮扶户家中开展入户帮扶活动,将月饼、米等慰问品送到脱贫户手中,由衷地表达了亲情般的问候,并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区文体旅局的帮扶干部对我们太好了,在中秋节前又来看我们,送来了月饼等物品,简直巴适,还关心我们近期的生活”。一说起帮扶单位的帮扶双东镇翻身村4组脱贫户邓志平很是激动。

帮扶干部钟磊、王明成还动手帮助双东镇翻身村4组脱贫户邓志高打扫房前屋后的卫生,提醒邓志高一定要做好居家环境卫生,养成爱清洁、讲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为构建舒适、优美的居家环境和建设良好村容、村貌出一份力。

今年是旌阳区开展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旌阳区文体旅局将在继续做好入户帮扶、节前慰问等常态化帮扶工作的同时,加大文化、广电扶贫和产业扶持力度,扎实地推进脱贫攻坚各方面工作,为今年全局的脱贫攻坚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