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检查 旌阳警方对毒品违法活动展开猛烈攻势

2020-09-10 14:47: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吴伟强 记者 张胤媚)9月9日晚,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集结警力390人、社会治安综治力量50人,开展了“旌城扫毒百日攻坚”第三次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各辖区派出所在分局机关警力增援下,按照预定方案,组织警力对辖区出租房、小旅馆、酒吧、KTV等容易滋生涉毒违法犯罪的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对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展开最猛烈攻势,进一步挤压涉毒违法犯罪空间,纵深推进“旌城扫毒百日攻坚”战。

当晚20:00清查行动开始后,各参战单位部署周密、行动迅速、战果频传。旌阳派出所在对辖区出租房屋检查中挡获4名可疑人员,经审查,胡某(绵阳人)、黄某(绵阳人)如实供述了从绵阳到德阳找梁某(旌阳区人)、郑某(旌阳区人)等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4名违法嫌疑人已被处以治安拘留。孝感派出所民警在清查中,从一处废弃厂房内查获一个暗藏的电子游戏赌博窝点,8名违法嫌疑人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经审查,民警查获4名吸毒人员,均被依法处以治安拘留,另外4名涉嫌参与电子游戏赌博的违法人员被予以批评教育。孝感派出所民警根据吸毒人员供述,连夜出击,在市区一小区内将涉嫌贩卖毒品的高某成功抓获,缴获毒品冰毒(疑似物)80余克。

在当晚集中清查行动中,45名违法犯罪嫌疑人被带回公安机关接受调查,警方破获刑事案件4件,刑事拘留6人;查处治安案件21件,行政处罚35人,批评教育4人;收缴毒品(疑似物)85.8克、吸毒工具7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