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围挡180余米 绵竹为城区段水毁河堤加上“安全锁”

2020-09-08 15:54: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露平 记者 薛伟光)受“8·16”特大暴雨影响,绵竹城区马尾河段4处防洪堤被涌动的激流冲毁,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近日,绵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4处水毁河堤处设置了围挡,同时加强对水毁河堤、河道的安全巡逻和值守,确保市民安全。

9月4日下午,在绵竹市马尾河新天地广场段,工人们正忙着对此处的水毁河堤设置围挡。在马尾河金陵梦想园段,安装好的绿色围挡为水毁河堤加上了一把“安全锁”,上面悬挂的警示标语以及周围设置的警示标志时刻提醒着来往群众注意安全。

据介绍,绵竹市城区马尾河的4处防洪堤被冲毁后,绵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及时安排人员进行了紧急处置,但水毁河堤处出现了新垮塌的痕迹。随着天气放晴,围观受损河堤和下河钓鱼、摸螃蟹的市民逐渐增多,他们的人身安全令人担忧。为此,绵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4处水毁河堤安装了180余米的围挡,确保广大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