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城管化身“清道夫” 疏通雨污管道“毛细血管”

2020-09-07 17:45: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黄元莉 记者 古蓉媛)为确保园区企业的正常生产及雨污水管道的畅通,近日,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经开区分局仔细排查、统筹安排,组织机械及人员对园区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管道进行疏通。

从9月3日起,罗江区执法分局调集清洗吸污车两辆、抽水泵两台,全面展开雨污管道疏通,对园区内幸福路、创新路、福山路、红旗支路等积水较深、管道堵塞严重的区域利用抽水泵、吸污车同时作业,利用高压水枪钻头疏通地下管道及雨水篦子。以最高的工作效率使园区的地下管网畅通无阻。

尽管头顶骄阳似火、脚下气味刺鼻,但城管与环卫工人一起,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利用三天时间,加班加点抽水、吸污、排堵、疏通、冲洗,畅通地下管网,靓丽园区大道,为打造园区优质的营商环境贡献城管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