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应急管理局专家库专家为罗江企业安全“号脉”

2020-09-04 16:19: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江伟 记者 古蓉媛)9月2日至3日,德阳市应急管理局聘请市生产安全专家库专家对粉尘涉爆企业四川百分百家私有限公司开展了专项执法检查。本次执法检查按照“启动会+现场执法检查+总结会”和“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岗位操作员工全程参与”的执法模式进行。

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执法组对企业开展执法检查,通过对照《专项执法检查清单》、《专家现场检查清单》进行检查梳理,认真查看企业安全管理资料、现场安全管理状况和安全设备设施,查出各类安全隐患20项,发现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4处,并下达了执法文书。

“这次检查很及时,让我们更清晰明白了企业安全管理上面的漏洞和不足,为我们下一步如何抓好安全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四川百分百家私有限公司负责人直言,企业将立马对标进行整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