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开展第6次集中清查行动 破获涉毒刑事案件8件、查处涉毒治安案件44件

2020-09-03 17:33: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强化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持续挤压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空间,9月2日晚,广汉公安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第6次涉毒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此次集中清查行动主要以广汉全市的涉毒治安乱点、人员密集场所、涉毒案件高发区域为重点,对出租房屋、宾馆酒店、娱乐场所、网吧等易涉毒场所展开清查,拉网式摸排可能涉毒品违法犯罪窝点,对涉毒案件展开全链条打击。

在当晚的清查行动中,广汉公安共出动警力600余人次,出动车辆240余台次,共抓获违法犯罪人员65 人,破获涉毒刑事案件8件,查处涉毒治安案件44件。检查出租屋464间,盘查可疑人员712 人,盘查可疑车辆217 辆,查处违规场所47家。

自7月开展“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以来,广汉市公安局持续开展大规模、高密度的涉毒集中清查整治行动,集全警之力最大限度查处各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营造强大的打击整治涉毒违法犯罪的声势,确保了广汉治安的安定平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