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调研德阳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情况

2020-09-02 11:09: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谭雪 记者 张胤媚)8月31日,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到成都农交所德阳所调研德阳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情况。

在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一站式服务大厅,祝春秀听取了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总经理姜华关于全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情况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有关“三书模式”、“政+企+银+交+担+保”金融服务模式等相关业务的开展情况,仔细询问了全市土地流转、集体资产等农村产权流转情况。

祝春秀对成都农交所德阳所积极开展各类农村产权交易业务给予肯定。她指出,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作为成德同城化发展首批落地项目,通过不断的改革创新,推出了一系列有力举措,在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方面取得了喜人的阶段性成果。祝春秀要求,成都农交所德阳所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深入总结德阳市在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等方面的典型案例、成功做法与经验体会,充分了解基层干部群众在推进改革过程中的好想法、好建议,为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益参考。

截至8月31日,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已累计成交各类农村产权项目3055宗,交易金额43.7亿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