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公安捣毁一贩毒团伙 涉案8人落网

2020-09-01 17:54: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日前,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禁毒缉毒大队在“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捣毁一贩毒团伙,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8人。

今年8月24日,该大队接到线索:李某等人长期在德阳市区贩卖毒品。通过缜密侦查,8月25日凌晨,该大队联合该分局刑侦大队、辖区派出所民警,在德阳市某下穿隧道附近,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钟某某、李某等2人。8月26日上午,民警在德阳市区某小区一房间内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夏某某。8月28日凌晨,民警在德阳市区某小区一房间内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李某、林某某及吸毒人员刘某某等共计5人,现场查获毒品冰毒疑似物426.86克,毒品冰毒片剂疑似物331.6克,电子称1台,吸毒工具2套。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等4人因涉嫌贩卖毒品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林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被公安机关依法监视居住(怀孕);违法人员刘某某等3人因涉嫌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行政处罚,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胡黎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