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商务局积极推进商业大街“创城”工作

2020-08-28 12:40: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8月27日下午,德阳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商业大街“创城”工作推进会。德阳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市邮政管理局,旌阳区商务局、德阳经开区商务局,市发展集团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德阳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凯文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市文明办“创城”相关会议精神,并针对商业大街的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市容市貌、公益宣传进行了简要说明。德阳市商务局市运科负责人对商务领域5条商业大街的基础设施、公益广告营造氛围、公共秩序管理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通报中存在的问题一一对应进行了梳理,一一明确落实到各所属部门,并要求各部门针对商业大街存在的问题明确部门职责、举一反三、对标改造。

最后,张凯文就2020年商业大街“创城”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提高认识,抓紧推动;要落实责任,加强检查;要对照标准,及时整改;要严格管理,常态坚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