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24名男女以爱之名狂欢 怎料竟是一场“毒轰趴”

2020-08-26 20:35: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琦 记者 薛伟光)今年的8月25日是中国民间传统节日七夕节,纤云弄巧,佳节祈福,大部分年轻男女们选择以“中国情人节”所象征的爱情主题聚会欢度。而就在光鲜亮丽的狂欢背后,一双双警惕的眼睛却不敢放松对易藏污纳垢场所的注视。

在德阳绵竹市东北镇一KTV包房中,24名男女正在“欢度乞巧”,昏暗的灯光间觥筹交错,然而桌上的瓶瓶罐罐里装的却不似酒水饮料。细心的辖区警员们在对该KTV检查时发现了端倪,为避免打草惊蛇,迅速将该情况上报指挥中心。东北派出所、禁毒大队、特(巡)警大队等多警种迅速响应,快速出击,合成作战,对现场进行了有效控制并当场收缴K粉4.5克。

经查,24人中,17人毒品尿检呈阳性,17人对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分别被强制戒毒、社区戒毒、行政拘留、罚款,嫌疑人刘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食毒品,被依法刑事拘留,为“旌城扫毒百日攻坚”战再添战果,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