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携手贵州小叮当 助力孵化高新技术农业企业

2020-08-25 17:28: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谭雪 记者 张胤媚)8月25日,成都农交所德阳所、贵州小叮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高新企业服务研讨会在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举行。

双方将就建立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农村知识产权和高新企业服务中心,为高新企业提供知识产权申报和挖掘创新、研发行为界定、研发费用归集等服务,为农业企业提供高企申报、中小科技型企业申报和知识产权申请以及挖掘总结农业产业生产过程中的发明创新,助力农业企业提档升级等方面展开合作,为高新企业和农业企业实现知识跨界、服务跨界、产品流通跨界。

签约仪式上,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总经理姜华分享了近年来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开拓创新、服务三农的心得体会。姜华表示,农业科技创新是农业科技型企业成长的“金钥匙”,此次同贵州小叮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开合作,旨在以德阳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平台为基础,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高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以及专业机构参与,聚焦农业新动能培育和农业科技成果转化,集聚农业创新资源,为广大农业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户农业发展提供全产业链服务的新型载体。

在随后举行的高新企业服务研讨会上,成都高新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服务专家库专家、贵州科技厅专家库、贵州大数据局专家库专家、贵州小叮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亚萍分享了企业创新挖掘、人才培养、知识产权获取和高新企业研发行为界定、费用归集、持续创新等技术性解决办法和税务兜底服务等。

最后,与会嘉宾就企业创新体系建立和持续创新难题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省内外十余位税务专家、知识产权服务专业人士及高新企业、农业企业、互联网企业代表参加此次签约仪式暨研讨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