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残疾儿童主题教育夏令营昨日开营

2020-08-21 11:37: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蒋桃 记者 古蓉媛)8月20日,经历了连日暴雨的雍城,雨过天晴。早上8点半,23名什邡残疾儿童,在家人的陪伴下,走进方亭街道亭江东路社区,参加什邡市残疾儿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夏令营活动。

上午9点,孩子们唱着国歌,挥着小手,迎来了开营仪式。主办单位什邡市残联与方亭街道的叔叔阿姨一起为参加夏令营的孩子进行了授旗。什邡市传统文化促进会讲师团助残志愿者老师以“常怀感恩之心、健康快乐成长”为主题为孩子们开启了夏令营的第一课。

在励志教育《点亮孩子的梦想》课堂上,孩子们在老师的鼓励下,勇敢地走上讲台,大声地说出了自己要当一名“科学家”、“老师”、“医生”、“歌唱家”等梦想时,现场的家长朋友们一个个热泪盈眶,激动万分。

在为期两天的夏令营活动中,孩子们将分别学习“四堂课”:即感恩教育课、励志教育课、爱国主义教育课和手工课,此外还将外出参观什邡市博物馆、大爱环保公司。此次夏令营活动让残疾儿童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引导孩子们从小热爱祖国、心怀感恩,胸有大志,将来做一名对社会有用之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