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法院系统首个“全媒体工作室”成立了

2020-08-20 18:17: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黄理科 记者 薛伟光)8月20日上午,德阳市旌阳区法院举行“全媒体工作室揭牌仪式”。“全媒体工作室”的成立旨在把握和应对“新媒体”时代的新机遇和新挑战,适应当前司法改革的形势和要求,同时这也是德阳市法院系统成立的首个“全媒体工作室”。

据介绍,成立后的旌阳区法院全媒体工作室,将围绕法院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新闻网络内外宣传;负责建设和运营旌阳区法院微信公众号、微博号、抖音号等多个媒体平台,整合平台资源,抓好旌阳区法院新闻网络宣传阵地和人才队伍建设。实现法治宣传效果最优化,为法治旌阳营造浓厚氛围。

“今后,旌阳区法院全媒体工作室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不断深化司法宣传与媒体协作融合发展,推进司法公开回应群众关切,提升司法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让司法正能量传递更有劲,让司法主旋律传播更高昂。”旌阳区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