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于乐 德阳城管携手社区开展“趣味课堂”让学生“玩转”暑假

2020-08-20 14:53: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items/202008/20082014564591600017E38C.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龙江丽 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教育和引导未成年人垃圾分类,8月20日上午,德阳市城管执法支队旌阳区大队联合文庙社区开展了丰富的趣味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孩子们营造一个有意义、能学习的平台和空间。

活动现场,德阳市未成年人教育中心讲师就“感恩父母”“松鼠搬家”“家是温暖的港湾”等主题开展了生动的亲子课程。随后,城管队员和社区工作者还对孩子们进行“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将分类知识融入到趣味游戏中,引导孩子们掌握正确的垃圾分类知识。并现场手把手教学制作手工环保袋,鼓励孩子们争做文明环保小卫士。

此次活动融合了手工、趣味、合作等多种元素,孩子们在游戏中掌握了垃圾分类知识,感受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孩子们纷纷表示“回家后,要把今天的学习成果分享给父母,让更多人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共保护好我们的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