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民警及时救助昏倒老人获赞誉

2020-08-20 10:07: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胡黎明 记者 张胤媚)“感谢你们,真的太感谢了………”近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辖区群众肖某带着自己的儿女专程赶到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八角井派出所,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8月10日12时50分许,八角井派出所接110指令,辖区八角污水处理厂河堤下发现一老年人晕倒。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驾车赶到现场。在现场,民警发现一老人晕倒在德阳柳稍堰闸桥河边。随后,民警快速将处警包垫在老人头部下面,并用雨伞为老人挡住阳光。民警询问老人情况时,老人说话声音非常微弱。见此情况,民警火速联系德阳经开区人民医院120急救车到达现场,并与120医护人员一道将老人安全送至医院救治。后经民警多方努力,终于与老人的儿子取得了联系。随后,该老人的儿子也赶到医院,医生告知其母亲可能因中暑导致晕倒,现在生命体征一切正常,等老人再休息一下就可以回家。临行时,老人的儿子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编辑推荐